《我是演說傢》魯豫放狠話要“刺破”黃子佼

10月28日(上周六)20:30,由北京衛視與能量傳播聯合出品的《我是演說傢》第四季第二期再登熒屏,節目一經播出便受到網友追捧,口碑和點擊量持續攀升,在微博上再次獲得人民日報,共青團中央,紫光閣等權威




《我是演台中靜電機租賃說傢》

10月28日(上周六)20:30,由北京衛視與能量傳播聯合出品的《我是演說傢》第四季第二期再登熒屏,節目一經播出便受到網友追捧,口碑和點擊量持續攀升,在微博上再次獲得人民日報,共青團中央,紫光閣等權威媒體點贊;節目播出兩期,網絡點擊量達到1.5億,成為正能量節目的擔當。

本期節目中,文化學者錢文忠作為開講嘉賓,在講述改革開放優秀成果的同時,對當前時代中傳統文化的缺失表示瞭擔憂,引發瞭魯豫、黃子佼兩位導師和現場觀眾的深思。隨後,選手們也進行瞭精彩紛呈的演講。坐在輪椅上的 最美女劍客 榮靜講述瞭她在裡約殘奧會奪冠前後的心路歷程,23歲的清華博士劉昊雨分享瞭他在亞非等國遊歷的經歷, 最慢火車 列車長趙新華在現場做瞭她退休前的最後一次報站,上屆《我是演說傢》的總冠軍熊浩也 王者歸來 ,直面新晉選手的挑戰。

23歲清華博士呼籲青年去世界需要的地方,魯豫放狠話要 刺破 黃子佼

真正的體育精神與輸贏無關,它是克服困難戰勝自我的過程。隻要戰勝瞭自己,人人都是自己的冠軍! 被稱為 最美女劍客 的榮靜是一名輪椅擊劍運動員,她為我們分享瞭屬於自己的體育精神。比賽中,她隻要想起國旗在嘹亮的國歌中升起,就會想到 我代表的不是我自己,而是祖國的榮譽! 她的一番演講讓導師黃子佼潸然淚下,也讓全場觀眾為之動容。錢文忠教授點評道,就是像她這樣的運動員,把拼搏的意志帶回瞭和平年代,並稱贊她: 你已經把自己的名字鐫刻在瞭這個時代上。 在之後的互動環節中,榮靜讓魯豫、黃子佼拿上擊劍裝備扮成 劍客 。首次拿起花劍的魯豫玩心大起,隔空喊話黃子佼 等會兒我刺破你可不好意思啊!

在伊朗的集市上,一個伊朗老板看到我們是中國人,居然拿出瞭支付寶條碼讓我們掃一掃付款,還說自己叫 馬雲 ,學習中文一年瞭。 23歲的清華博士劉昊雨分享瞭他在伊朗、肯尼亞等一帶一路沿線發展中國傢的經歷:在伊朗,人人都把進入中國企業當成人生巔峰的標志;在肯尼亞,每一個肯尼亞人都有親人或朋友在為中國的鐵路事業服務。在這些國傢待得愈久,他愈感覺到中國與這些發展中國傢緊密相連、互幫互助的深厚友誼。這種國傢間的情誼不禁讓他發出感慨: 中國青年人的使命,不止是到祖國需要的地方去,更是要到世界需要的地方去!

旅客們,由淄博開往泰山去的7053次列車從淄博站開出瞭,我是列車長趙新華,歡迎大傢乘坐本次列車,祝您旅途愉快。 節目現場, 最慢火車 列車長趙新華,開始瞭她退休前最後一次報站。在這趟全程184公裡的鐵路上,趙新華一幹就是37年。從當年的黃花閨女到如今的列車長,她見證瞭這個小山村的時代變遷。 37年過去瞭,一波一波的旅客來來往往,變化的是旅客、變化的是山區百姓的生活,不變的是我的初心:成為一名優秀的列車員,為人民服務! 趙新華的演講打動瞭在場的每一個觀眾,也讓大傢看到瞭鐵路人的堅守。

《我是演說傢》

新晉選手劉昊雨PK上屆冠軍熊浩, 攜手共贏 展現時代風采

作為《我是演說傢》第三季的全國總冠軍,熊浩再次展現出瞭高超的演講功底和深厚的文化底蘊。他從開元盛世講起,以一個公元7世紀來到長安的西方人視角,將唐朝與其他國傢通接往來、攜手共榮的興盛畫卷徐徐展開在瞭觀眾的眼前。知往鑒今,他說: 攜手的人一定會散發出君子的風范,而攜手的國一定會有萬千氣象,讓人真正的崇拜以至於由衷的向往。 熊浩儒雅的演講像一泓潺潺的泉水,悠遠卻直抵人心,引發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,也讓屏幕前的網友瘋狂打call。網友@搖搖搖不會起名評論道: 聽熊浩的演講就仿佛是一首悠揚的樂章,不知不覺就沉醉進去無法自拔,為他打call!

而新晉選手劉昊雨面對實力強勁的對手,也展現出瞭自己的風采。他講述瞭清華大學第一位化工系系主任曹本熹和FAST工程總工程師南仁東先生的故事,通過兩位前輩的經歷,他將個人命運與國傢命運緊緊聯系在一起,並由衷地感慨道: 隻要我們一同前進,共同走的征程裡,平凡的我們也能實現當今時代的英雄夢想! 他慷慨激昂的演講也引起瞭觀眾的共鳴。

面對兩個風格迥桃園靜電機出租異的演講時,嘉賓錢文忠也不知誰更勝一籌,他點評兩人道: 一個沉靜,一個激昂;一個理性,一個感性;一個往過去看,一個往當下看,都非常精彩,兩種風格,很難評判。 最終在觀眾投票環節,熊浩以五票之差戰勝劉昊雨,順利進入全國十強。

第二期節目如此精彩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,第三期的節目又會請來哪位開講嘉賓?又有哪些選手站在舞臺上分享自己的故事?敬請期待北京衛視下周六20:30《我是演說傢》第三期!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NYilfo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