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僅23歲 小夥子靠直播《我的世界》買下450萬美元豪宅

Akiha 發表於

2015-10-12 09:46

互聯網時代的大踏步前行為遊戲產業帶來瞭巨大的變革,如今玩傢們不僅可以考慮當職業選手賺錢,更是可以憑借遊戲直播迅速成為富豪。這不,網紅少年 Jordan Maron(ID 為 CaptainSparklez)就依靠在 YouTube 上直播《我的世界》,賺瞭大錢,在好萊塢山莊上花費 450 萬美元買下瞭一棟別墅,而且離該遊戲的制作人 Markus Persson(別名 Notch)的特勞斯代爾高尚住宅區僅幾英尺遠。

Jordan Maron 現年僅 23 歲,在幾年前就開始於 YouTube 上制作遊戲視頻並進行直播,平時玩得最多的遊戲就是《我的世界》。在短時間內,他通過直播《我的世界》積累瞭大量的人氣,在 YouTube 頻道上有 880 萬訂閱者,而在 Twitch 頻道訂閱者也有 120 萬之多。僅僅是 YouTube 就有 19 億的訪問量,為他買豪宅提供瞭強而有力的支持!

Jordan Maron 直播《我的世界》不僅僅是為瞭讓人看看他建造的建築有多宏偉,而是告訴人如何才能玩好這個遊戲。他在一年前還特意為《我的世界》新建瞭一個攻略專欄,專門直播教人如何玩轉《我的世界》極限生存模式(Ultra Modded Survival)。

不僅如此,他還會為《我的世界》制作音樂視頻,用短短的 5 分鐘,把《我的世界》的故事用 MV 的形式呈現出來,在裡頭不僅有歌聲,更有劇情。

再回過頭來看看他那豪宅,這房子一共有 4100 平方英尺,三層高,內含有三間臥室,五個衛生間,一個室外壁爐,一個小調酒吧,三個車庫,還有一個能一覽洛杉磯美景的無邊界泳池,可謂是奢華至極。

雖然比起他的那些好萊塢大明星鄰居來這樣的房間也屬正常,但畢竟他才 23 歲,而且所做的隻是直播《我的世界》。這可讓我們這些同年人羨慕妒忌恨啊!想想當年你們 23 歲的時候,都是在幹嗎的?



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




《我的世界》中國版全平臺公測今日開啟

《我的世界》深受國內外玩傢的喜愛,伴隨著所有玩傢的期待,網易代理的《我的世界》中國版於今日正式開啟全平臺公測。




GTA亂入《塞爾達傳說》?台北靜電機租賃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裡奧友情客串當頭飾

粉絲玩傢WilianZilv將《俠盜獵車手:聖安地列斯》的男主角卡爾·約翰遜帶入瞭《塞爾達傳說》的世界。




二女一男的不可描述運動,科學證明瞭AR女友會有生理快感

與35年前的《銀翼殺手》相比,《銀翼殺手2049》在劇情上其實簡單瞭不少,畫面明亮瞭不少,而戰鬥和特效方面隨著時代的進步,也變得更加精彩瞭。




本周手遊開測表:無盡荒野下的求生之戰,百人之中你能活到最後嗎?

2017年也快結束瞭,但是國產手遊的開測還沒結束,本周新出的手遊可謂都是大牌級別的作品,簡直是讓人喘不過氣來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NYilfo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